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鄂魚怕怕,牙醫怕怕500字作文

鄂魚怕怕,牙醫怕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鱷魚看到牙醫嚇得叫出了聲:“啊!”   牙醫看到鱷魚嚇得叫出了聲:“啊!”   鱷魚看着椅子:“我一定得去嗎?”   牙醫看着鱷魚:“我一定得去嗎?”   鱷魚坐到了椅子上:“我好害怕。”   牙醫拿起了牙鑽:“我好害怕。”  

  鱷魚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勇敢。”   牙醫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勇敢。”   鱷魚張大了嘴巴:“我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牙醫把手伸進了鱷魚的嘴巴:“我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鱷魚被牙鑽鑽痛了:“哎喲!”   牙醫的手被鱷魚的嘴咬痛了:“哎喲!”   鱷魚捂着嘴巴:“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牙醫捂着手腕:“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鱷魚又張大了嘴巴:“不用太久……”   牙醫又把手伸進了鱷魚的嘴巴:“不用太久……”  總算是補好了,鱷魚“唷”了一聲,牙醫“唷”了一聲。   鱷魚給牙醫行了個禮:“多謝您啦!明年再見。”   牙醫給鱷魚還了個禮:“多謝您啦!明年再見。”   可走出診所的鱷魚卻在想:“我明年真的不想再見到他……”  牙醫在窗口看着鱷魚也在想:“我明年真的不想再見到他……”  鱷魚說:“所以我一定不要忘記刷牙。”   牙醫說:“所以你一定不要忘記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