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因臭豆腐引起的爭吵450字作文

因臭豆腐引起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什麼味啊,哎哎,美婷!!!是不是你又買臭豆腐了!?你怎麼又偷偷摸摸買臭豆腐!”媽媽在廁所間大叫。那聲音穿破了長空,刺破了我的耳膜,我連忙捂着耳朵,悄悄地跑到了自己的小房間。

  相信大家一定很奇怪吧!這是怎麼回事呢?作文題目一定更讓你們疑惑重重吧!是啊,怎麼會有人因為臭豆腐而引起一陣陣的爭吵呢?嘻嘻,你們不信吧……那我就來和你們說說吧!

  但是媽媽卻怎麼都不肯罷休,從廁所連忙跑到了卧室。“美婷!你怎麼又買臭豆腐了?!”媽媽跑到房間里,指着我生氣地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用厚厚的被子捂着耳朵,搖搖頭,什麼都不敢說,唯唯諾諾地拱在被窩裡。而媽媽反而更加確定了,又繼續嘮叨:“你說說你,我不都叫你不要買臭豆腐了嗎,這麼丑,我要噴清潔劑了,醜死了!”媽媽邊說邊捏着鼻子。說到這裡,我實在是忍不下去了,看到媽媽這樣玷污我最愛的臭豆腐,大聲爭辯道:“才不是呢!臭豆腐可好吃了,只是你不喜歡而已,你沒品位,哼……”媽媽也無可奈何地看着我,因為我倆的口味不一樣,她最討厭臭豆腐,而我卻對臭豆腐情有獨鍾……

  怎麼?現在信了吧,不過雖然我和媽媽有時候會因為臭豆腐而吵架,但是我們的母女情誼卻從未動搖過……

因臭豆腐引起的爭吵 標籤: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