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臭豆腐引發的慘案400字作文

臭豆腐引發的慘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臭豆腐引發的慘案

五年級 傅成瑜

一年之中,從中國到美國去遊玩的遊客可謂數不勝數。可是,偏偏一位仁兄到美國時,帶了幾塊臭豆腐,引發了一件轟動一時的慘案。

旅行出發的前夜,他正在整理行裝,整理到食物時,他想:我不可能一下子適應美國的食物,自己再帶點兒土特產去吧。想着,便順手拿了幾塊臭豆腐和一點霉乾菜放進旅行包里。與此同時,美國IBA總部(防恐部)收到消息:明天可能有恐怖襲擊。

次日早晨,仁兄從飛機上下來,正漫不經心地把旅行包放進安檢儀,忽然聽見安檢儀發出警報聲,這時一個機場人員問他:“他帶了啥?”可惜,這位仁兄已把英語全還給了大學教授,半天不懂對方在講什麼,也吱吱唔唔答不上個所以然來。機場人員觀言察色,覺得其中定有蹊蹺,一邊繼續盤問,一邊暗中命令機場增援。突然間,生化小組趕到了,檢測出仁兄帶的行李中含有大量細菌。

這下可好,機警鈴大作,機場人員緊急疏散,一個特別肥胖的特警一個“泰山壓頂”,壓得這位可憐的仁兄動彈不得……

如果此事讓胡戈導演拍成電影,必然命名為:一塊臭豆腐引發的慘案。



臭豆腐引發的慘案 標籤: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豆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