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臭豆腐的趣事500字作文

那次臭豆腐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買回來了一盒臭豆腐,就是這一盒臭豆腐惹出來了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回到家,媽媽聞到一股刺鼻的“香”味就大吼:“某些同志,趕緊給我洗腳、洗襪子去。”爸爸做出無奈地表情向衛生間走去,爸爸從衛生間出來了,可是這種“香”味還是瀰漫了我們家的這片天地。於是媽媽又說:“某些同志,是不是你呀,趕緊給我洗腳、洗襪子去。”接着我及不情願地向衛生間爬去,我洗完了腳還有襪子,可這種“香”味還是在我們的鼻子前面肆意飄蕩。這時,爸爸和我抗議:不是我們的臭,是某些人的“香香腳吧!”媽媽一臉疑惑地看着我們,我們你倆以司令的口氣對媽媽說:“某些同志應該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了。”

  最後,媽媽羞澀地走進了衛生間。可是,我們一家人都洗完了腳和襪子,但是屋子的那種“香”味還是瀰漫在整個房間里。

  於是我們三人開始全家總動員的去搜索“香”味的根據地。爸爸和媽媽在研究是什麼東西發出的味道,而我用可以和狗相媲美的鼻子來尋找“香”味的根據地。

  還沒等爸爸媽媽討論出一個結果的時候,我就已經把“香”味的根據地找到了----那就是“臭豆腐乾”。於是我們仨個異口同聲地說:“原來都是臭豆腐惹的禍。”

  看來,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小事,可就是這樣的小事細節,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那次臭豆腐的趣事 標籤: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