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鄉的臭豆腐300字作文

我家鄉的臭豆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湖南長沙,我家鄉的特產是妙不可言人們吃了會讚不絕口的而我又最喜歡的食品臭豆腐。

  臭豆腐是正方形的,表面是黑色的,裡面軟軟的,白白的,可愛及了!臭豆腐聞起來有點臭,咬一口軟軟的,香香的,脆脆的,美味十足,保證讓你越吃越想吃。

  火宮殿里最有名,最好吃的食品就是臭豆腐了。以前,毛澤東到湖南來吃了湖南的臭豆腐,讚不絕口。

  我第一次吃臭豆腐時,還不知道什麼是臭豆腐,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叔叔把豆腐放到鍋內,豆腐就慢慢變黑,接着就鼓起來了。炸好后,叔叔把臭豆腐撈到碗里,再放些炸菜辣湯等等。叔叔把碗端給我,我咬了一口,好脆呀!我越吃越愛吃,吃完一個又一個。吃完了,我有些戀戀不捨。那一次,我就深深愛上了吃臭豆腐這個食品。

  有一次,我吃多了臭豆腐,辣死我了,我喝了幾大杯水才好。

  聽了這些話,大家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呢?那就快到長沙來吧。我喜歡吃家鄉的臭豆腐。



我家鄉的臭豆腐 標籤: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我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