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臭豆腐45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 

  我們的家鄉紹興,是個魚米之鄉,它有許多土特產,有黃酒,有香糕,有臭豆腐,還有茴香豆,我最喜歡的還是臭豆腐。 

  話說臭豆腐,可吃起來卻很香。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到大街上,老遠便聞到一股獨特的香味,這香味香中帶臭,很好聞,我們全家人都被它吸引了,實在是太香了,經驗豐富的老爸說:“嗯,這股味道一定是臭豆腐,走,去看看!” 

  我們隨着香味,來到了一家新開的炸臭豆腐店,以前,我都對炸臭豆腐“一見鍾情”,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見老爸無動於中,於是向他懇求了起來:“老爸,買吧!你知道的,我最喜歡吃了!”老爸只好說:“好的好的,一定給你買!”說完,便走向收銀台付了錢,炸臭豆腐的叔叔還在炸臭豆腐,我已經“口水流下三千尺”了。當金色的臭豆腐從油下面浮到油上面時,叔叔就用竹籤將臭豆腐串了起來。那金黃的臭豆腐上面塗著香甜的甜麵醬,讓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哇!脆脆的,香中帶臭,甜中帶咸,那味道真是無語倫比!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一串炸臭豆腐,可我還想再買五串,可一看我這身材,算了,忍忍吧!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臭豆腐。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 標籤: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