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吃麻辣豆腐300字作文

我喜歡吃麻辣豆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爸爸神秘地對:“今天晚上我給你做一盤好菜。”是什麼好菜?我心神不安地想了一天。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 

  晚上,爸爸買來了紅裙紅腰的小辣椒,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小口,啊,太辣了!從舌頭一直辣到了喉嚨根底。心裡想:這個壞爸爸,給我吃那麼辣的東西。爸爸把辣椒洗乾淨,然後放到油鍋里炸。一會二,再放入豆腐,笑眯眯地端到我面前說:“好吃吧,很香哩!”我看了一眼說:“麻辣豆腐有什麼好吃的,太辣了,這算什麼好菜!”爸爸一聽,樂了,說:“吃了你就知道了。” 

  我小心地用舌頭嘗了一小口,真香啊!但還是辣。我趕緊放下筷子,不敢再吃了。爸爸為我打氣:“勇敢點!”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有吃了第二口,第三口……越來越香。越來越不辣了。 

  我愛吃麻辣豆腐!吃在嘴中,甜在心裡。

我喜歡吃麻辣豆腐 標籤:我喜歡吃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