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心與愛護400字作文

關心與愛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儘管小心翼翼,我還是聽到了你那極不耐煩的聲音。

  我讓自己儘可能地體貼與理解,那是因為你太忙了,操心的事太多了,無形中把自己置身於一個暴躁的狀態。

  你也有溫和的時候,雖然只是很偶爾,可我居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然後,我突然覺得很可悲。

  因為我發現,你的暴躁總是下意識的,毫無一絲遮攔。

  我不知道是該心喜還是心傷。

  因為我突然發現,自己在面對關心愛護自己的人面前,也是和你一樣的態度。

  儘管每一次我的不耐煩的語氣一出口,內心就湧出了自責,隨後儘可能地緩和語氣去補救,可當下一次,我還是這樣。

  我們這是恃寵而驕嗎?面對真正關心愛護我們的人,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傷害嗎?

  還刻那個釘釘子的故事嗎?釘子雖然拔出來了,可是那釘孔卻不會消失了。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在憤怒時“釘”釘子時?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可是我知道我的做法是不對的。

  我努力地改變自己,我不想傷害真正關心愛護自己的人,而是努力地學着去關心愛護他們,更要學會他們的包容。



關心與愛護 標籤:與愛同行作文 感恩與愛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心與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