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只是覺得,最後連關心的資格都沒有,之前的話看到他在空間上發了一條尋狗信息,那個時候雖然說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了,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暗戀他暗戀的很辛苦,他沒有體會到我對他的喜歡,以至於那個時候對他的暗戀時也是一直處於哭泣狀態的,一直處於非常脆弱的狀態,可是那個時候至少有可以去關心他的資格,現在都沒有了。

  想當初自己暗戀他的時候,他的一句話自己可以琢磨很久,自己總是可以去他的空間翻來覆去,可以把他的那一些動態從頭到尾的看一遍,然後一一收藏起來,把他的那一些照片給保存起來,收藏起來,以及他的那一些評論,我都會一條一條的去看,畢竟他的人緣很好嘛,所以每發一條動態上面都會有很多的評論。

  那個時候自己會一一的去研究他們畫裡面透露的意思,以及去分析說這一句話的人究竟是怎樣的性格,然後也會去一一點開那一些評論者以及點贊者的空間去看一下對方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還會去看一下留言之類的,究竟有沒有他的身影。

  真的是喜歡得非常卑微了,以至於最後自己好不容易得到他之後,自己才覺得有小心翼翼的,不可以跟他鬧,有什麼問題就自己憋着,不應該跟他說,因為他已經很忙了,他已經不想要,因為自己而改變自己了,所以要把那一些情緒給憋回去,不可以鬧不能做到失去它,以至於最後我們終究還是失去了,感覺太卑微了,可是自己又真的很喜歡他那樣子的性格,最後還是會滿心的喜歡他吧。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