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忍不住去關心700字作文

忍不住去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關於和她之間的事情,自己也說過好多次了,就是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只是平平淡淡的處着,就是以比普通人稍微好一點的朋友相處着吧!畢竟因為孩子在一個班,有什麼事情就是打個招呼,相互幫忙做的那種!

  然後就是後來因為他離婚的事情給孩子轉了學,但是這也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畢竟在同一個縣城裡面,有好多人,就是即使你不想見面,也會出去碰上見個三五面。

  再後來的時候就是她和她男朋友鬧分手,然後直接乾脆就不在這座縣城裡了,孩子也去了太原上學!其實她能夠去大一點的地方發展自己,打心眼裡還是感到高興的,畢竟從交朋友的角度來說,自己從來也沒有想過說貪圖他什麼么,或者是真正想要貪圖他什麼的話,然後他發展的好一點,還是比較高興!

  只不過讓自己彆扭的是有一段時間,他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給屏蔽了,趕巧的是正好自己有了兩個手機,能夠看得到他的一些動態,最後的結果就得知自己的一個手機號,被他屏蔽!

  從那以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彆扭,總之就是打個照面的那種吧,感覺我們的友誼還是變了質,不再是他說的那種,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也就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繫!直到上一次我過生日的時候,他發過來一個紅包,還說什麼友誼長存之類的,然後也就說起來他在醫院裡面檢查,因為最近一段時間身體不舒服,問問他檢查的結果怎麼樣了?然後他就說一個星期之後有結果!

  然後自己好像心裡也就在一直注意着這個事情,直到前幾天的時候,也就問他檢查的結果怎麼樣了?他說是沒有什麼,只是有點炎症罷了!

  聽到他們有什麼事,自己心裡也感覺鬆了一口氣!

  其實不管怎麼說?打生命里走過去的那些人,尤其是以好朋友的身份走過去的那些人,自己還是忍不住會去關心,哪怕心裡感覺我們的感情不像之前一樣了,但是每當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還是祈禱着,願自己曾經的或者現在的這些朋友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忍不住去關心 標籤: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留不住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