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哥哥減肥350字作文

哥哥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哥哥平時特別喜歡吃大魚大肉,雖然14歲已近一百多斤了,可是他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減肥這兩個字。

  體重也不斷地瘋狂增長着,爸爸媽媽提醒過他要減肥,可是他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從來都沒有實現。爸爸媽媽這下可真是氣壞了,怒氣沖沖的,想着必須要採取強制措施了,不給哥哥大魚大肉吃,每天只吃一碗飯和一點素菜,這下可是把哥哥給饞壞了。他哭爹喊娘的,說著自己要餓死了,肚子里一點食物都沒有。

  可是爸爸媽媽如今可是不吃他這套了,一點都不理睬他了。剛開始,哥哥還能堅持一會兒,可是肚子里的饞蟲還是不安分,哥哥但是想到了自己已近一百多斤了,胖的不成樣子。還是硬生生地堅持了下來,不再吃大魚大肉了,完全將肚子里的饞蟲拋到了九霄雲外......

  於是,哥哥的減肥計劃終於成功了,我真為他高興啊,他的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哥哥減肥 標籤: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