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幻國與靜思國的結局——1500字作文

夢幻國與靜思國的結局——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親,與夢幻國的戰鬥怎樣了?”蔚爾關切地詢問父親。“蔚爾,我快不行了。我即將要死去,你要記住與夢幻國決不能談和!!!”說完就躺在地上,不安地死去了。“爸爸,爸爸!!!!!!!!!”蔚爾失聲痛哭。 

  “稟告國王,從前方得到了一個絕對可靠地消息,靜思國的國王死了。”一個大臣將這一消息告訴了國王。“太好啦!以後再也沒有人來侵犯我的國家了。”國王高聲喊道。“陛下,依我看這件事沒那麼簡單。靜思國的國王死去,那蔚爾一定會登基的!”王后說到。“夫人說的極是,那應怎麼辦呢?”國王問道。王后回答:“我看可將秋宜從魔法學院遷過來,讓她去對付蔚爾。”國王點了點頭,連夜將女兒秋宜掉了回來。 

  “父親連夜將女兒調回來,有什麼急事嗎?”秋宜體貼地問。“女兒啊,靜思國侵犯了我們的國家,好不容易他們的國王死了,蔚爾又登基……”沒等國王說完,秋宜就說:“父王,您是想讓我去對付蔚爾。”“對!” 

  “不行!我與師傅有規定,決不傷害生靈。”秋宜斬釘截鐵地說。 

  “什麼破規定?!我讓你干你就干,別廢話!”國王十分生氣,“不幫我你就走吧!” 

  “走就走!”說完,秋宜便奪門而出。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孩子還小,你就那麼急!”王后譴責到。 

  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夢幻國與靜思國的結局——1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夢幻國度作文 靜思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