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戒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戒電腦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不知怎麼搞的,我在不知不覺中,竟迷上了電腦遊戲。 

  自從電腦遊戲進入我的生活之後,我對它一下子着了迷,如痴如醉,我一旦有空,或做完作業,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遊戲。之後,電腦遊戲就被媽媽稱為“萬惡之首”了。起初,我一點也不信,因為,我雖然迷上了電腦遊戲,但是,我的學習成績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下降。 

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也不得不讓我相信了。一個事實擺在我面前——期末考試!因為我沉迷電腦遊戲,成績考得不是很理想!為此,媽媽批評了我一頓,要我在這個暑假戒掉電腦遊戲!暑假到了,首先,媽媽讓我整個暑假不準玩遊戲,甚至差一點連電腦都碰不了了。開始幾天,我一點也堅持不了,總想“偷雞摸狗”似的玩電腦遊戲,可這是行不通的,因為在媽媽嚴格監督下,我一點空也沒鑽到。而且,媽媽為了不讓我達到真的不玩遊戲,就把電腦里的遊戲刪除得一乾二淨。起初,我對媽媽的這種做法很不滿意,而且還故意不聽話。但慢慢地,我也贊同了,因為,我也曾聽一個教授說過:“電腦是用來用的,不是用來玩的!”,“小孩一旦迷上電腦遊戲,就不能自拔,會對學習不感興趣,整天沉迷於網絡世界,其後果將不堪設想”。所以,我也暗暗下決心不玩電腦遊戲。 

現在,我仍在戒電腦遊戲之中,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戒電腦遊戲 標籤:電腦遊戲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