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日蛋糕300字作文

生日蛋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答應送給我一個精美的大蛋糕,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清晨一大早,我和媽媽各自騎一輛自行車上街去買蛋糕,一會兒,蛋糕買好了,望着這個香噴噴的大蛋糕,嘴裡饞得直想流口水,恨不得馬上打開來與媽媽分享。簡單將蛋糕盒捆好綁在自行車上,我們開始回家了。一路上,我哼着歡快的歌兒,車子騎得飛快,很快就到家了。我剛停下車,“哇!”,我猛然發現蛋糕已經亂糟糟,面目全非了。真是樂極生悲!我又生氣又失望,恨不得把它扔了。媽媽邊吃邊安慰道:“算了,蛋糕雖然壞了,但味道沒有變,還真香。這個蛋糕不知花費了做蛋糕的師傅多少心血!不要浪費別人的勞動成果。”我立刻開始大口吃起來,哇噻!真香。 

  今天,我不僅吃了一個又香又甜的大蛋糕,還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學會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生日蛋糕 標籤:生日蛋糕作文 蛋糕作文 吃蛋糕作文 做蛋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