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上了見習小記者600字作文

我當上了見習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3月6日,來了兩位我不熟悉的老師,她們和藹地說:“我們是來招聘小記者的。現在是筆試階段。”說完,老師發下了一張試卷,我暗自慶幸,幸好只有一頁,否則呢,我就慘了,我可是很害怕考試的哦!我看了看試卷,一頁就值100分,真合算啊,凈是一些選擇題和思考題。說難也不難,說易也不易。其中有一道題是:你愛當小記者嗎?我選擇了愛當。25分。還有一道題是:如果你採訪別人,別人不接受,你會怎麼樣?50分。我回答:唉,我們走吧!還能怎麼樣呢?

  我想就我這樣,肯定是選不上的。考試從第一節課一直考到第二節課上課,我才把試卷交上去。

  過了兩天,媽媽手機上接到一條短信:恭喜您的孩子陳虹達通過了小記者筆試,請於3月10日上午去七星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面試。3月10日,我拿上鑰匙,還拿了一點錢準備吃米粉。吃完米粉我就來到位於穿山中學裡面的青少年活動中心樓下。左看看右看看,我不知道往哪上,隨便找了個人問,才知道是往左邊的樓梯上去,到了二樓,貼了一張紙條:小記者面試和一個往右方向的箭頭,我順着箭頭指的方向上去一看,好多人哦!我裝瘋賣傻故意插隊,終於站在了倒數第四個。過了幾分鐘,媽媽來了。又過了幾分鐘,我往前一看,看見了菜之一和糖蜜。又過了十幾分鐘,終於到我了,一次要面試四個人,我就和其他三個同學一起進去。接着,老師開始考我們了,先是自我介紹,然後提問,通過同學們回答問題的狀態,來決定通不通過,我們四個都是勉強通過。我拿著錄取喜報衝出來告訴了媽媽,然後帶着媽媽去另一間教室交錢,老師說要交550元,媽媽說錢沒帶夠,只好等到第一節小記者課交。

  我就這樣當上了見習小記者。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我當上了見習小記者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