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400字作文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那時,我會背着一個照相機,扛着一個攝像機,拿着採訪本和筆,拋頭露面,記錄著歷史,這是什麼人也干涉不了的,這是何等瀟洒和自由!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我就會成為“為歷史記日記的人”、 成為“國家航船上的?望哨和領航員”、成為“為大眾採花釀蜜的人”。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我一定會做好我所要做的工作,每一次的工作都不可馬虎。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樂於助人都是作為一名小記者該做的事情。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我一定要有着新聞鼻、新聞眼,善於發現問題,抓住熱點,改難點,聚焦點,出亮點。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一定得要寫一手好文章,寫作的基本要求“5個W1個H”,也就是“時間(When)、地點(Where)、人物(Who)、事情(What)、為什麼(Why)和如何(How)”。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大家一定會為我而感到無比的自豪,感到無比的驕傲的。

假如我當上了深圳晚報小記者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