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上護旗手啦!700字作文

我當上護旗手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當激昂的國歌響起,作為護旗手的我肅立在旗杆的一旁,抬頭仰視,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作為一名新的護旗手我自豪,更為我們富強的祖國感到自豪! 

  今年10月1日,是祖國母親60歲生日,為了慶祝紀念這一重要的日子,我們學校決定重新選拔培養新的升旗手。學校對升旗手有嚴格的要求,不但形象要好,而且要品學兼優,目標定在五年級,男女兩隊共八人。並且要經過嚴格的訓練,男女兩隊看他們的表現,競爭“上崗”! 

  經過嚴格的挑選,我很榮幸的成為女隊四位旗手中的一員,我太高興了,放學回到家裡,趕緊把這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接下來是每天的嚴格艱苦的訓練。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們兩批隊員就準時來到操場,進行隊列、正步以及國旗交接等方面的正規訓練。儘管餓着肚子,但我還是咬緊牙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堅持,一定要做到最好! 

  星期一進行全校升旗儀式,我們被安排正式出場,檢驗我們訓練成果的時間到了,我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在嘹亮的鼓號聲中,我邁着嚴肅的正步向升旗台走去,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目光望着我,可又有誰知道,這個時候的我,緊張的不得了,我的手心基本上全都是汗水!每踏一步,我都小心翼翼,生怕走錯一步。 

  當走到升旗台時,我將紅旗交給副旗手,我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心裡竟想着先烈們為了祖國的解放拋頭顱灑熱血也在所不惜,解放軍叔叔天天那麼艱苦的訓練也能堅持,自己這點付出根本就不算點什麼。 

  鮮艷的五星紅旗已經順利的到達頂端,我好開心啦!自己的汗水沒有白流,它是幸福的汗水,也算是我給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送上的一份禮物!此時,我的心裡甜甜的…… 

  指導老師:卓遠生

我當上護旗手啦! 標籤:護旗手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升旗手作文 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