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棉花糖300字作文

棉花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星星,我在又用望遠鏡在看星星。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白色的星球還聞一陣陣接連不段的香味。我用跟蹤器進行跟蹤結果香味是從那個白色星球上飄來的。

  於是我向那個白色星球飛了過去,香味越來越濃離近了一看一朵朵彩色的雲再飄動。沒過多久我就成功着陸了一個個長得跟棉花糖差不多的生物。這時有一個棉花糖生物不小心撞到了我便連忙的向我說:對不起、對不起。”之後它告訴我這個星球叫棉花糖星球,有帶着我轉了一大圈我發線不僅有棉花糖人還有棉花糖做的房子、汽車、高樓大廈、旅館等等。

  我找了一家旅館躺在用棉花糖做的床上又軟又舒服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過了幾天我發現我有蛀牙了,我急忙跑去刷牙我發現水是甜的,牙膏也是甜的。我趕緊跑到醫院拔掉蛀牙鑲上了一顆新牙原來連牙也是用糖做的。

  最後我不得不回到地球。



棉花糖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棉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