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當上了中隊長400字作文

我當上了中隊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學期開學不久,老師告訴同學們,班級要競選班幹了。

  聽到這消息以後,我在思索,我競選班級什麼職位呢?競選班干我有我的優勢:我當過兩年的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優異,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在班級有很好的親和力。在學校微機、書法、演講比賽中均獲得獎項。並且多次主持過班會,在班級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經過思前想後,我終於決定競選班長。

  在班會上,我宣讀了競選宣言,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勵。接下來等待宣布競選結果的日子,十分難熬。我想,即使我落選了,我也沒有什麼遺憾的,畢竟我努力爭取了。溫室里的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要經得住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老師曾說過班長和中隊長是平級的,中隊長是負責少先隊的事情,所以當老師宣布我當選為中隊長時,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如今當上中隊長的我,學習更加努力了,我要給同學們做出榜樣,帶動我們中隊的全體成員共同進步。每天午餐,我都站在講台前,協助老師管理班級,為同學們服務,總是最後一個吃午飯。每天早自習,我都為同學們在黑板上抄題……這一切我做得津津有味,我一定當好中隊長!
 



我當上了中隊長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上了中學以後作文 中隊長作文 競選中隊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