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棉花糖350字作文

棉花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貪吃吧!但是,棉花糖可是一隻小白兔呀!因為它很像一個棉花糖,所以叫它棉花糖。小白兔,大家一定都知道,也都養過吧,這不,我家也養了一隻小白兔,叫棉花糖。

  棉花糖是一隻出生才一個月的小白兔,它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個小小的鼻子,嘴裡有兩顆大門牙,它渾身雪白,白得像玉一樣,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兩顆璀璨的紅寶石鑲嵌在白玉般的皮膚上,它的毛十分柔軟,摸了就不肯停下。

  棉花糖喜歡吃嫩嫩的青草、新鮮的胡蘿蔔和又大又綠的青菜,為了讓它更大更壯,我天天幫它找吃的,不到五天時間,它就把家裡的胡蘿蔔和青菜吃光了,於是我就去樹林里找了些青草給它吃。它每次總是吃得飽飽的。

  雖然棉花糖很可愛,但也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隨地大小便,弄得家裡臭臭的,每次都要打掃好長時間。

  我喜歡棉花糖!但是我想對它說:“棉花糖,你要把壞習慣改改啊。”

  中心小學四年級:許惠蓮



棉花糖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棉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