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上了國家足球隊主教練700字作文

我當上了國家足球隊主教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獲准加入國家隊,還得從我中學時校隊的一場比賽說起。那時,我在校隊是前鋒,在與南京市的一所中學的比賽中,我連進3球,被提撥為省隊(1個省的代表隊)後衛,在對海南省的比賽中,我連進數球,以5:0的高分把海南省贏得一踏糊塗,被提撥為前鋒,接着,我又一舉擊敗了湖南省、廣東省、浙江省、黑龍江省等6個省,終於在擊敗了江西省后,被提撥為國家隊替補隊員。一次,由於一名隊員受了傷,我就上了場。上了場后,球一直在7號手裡。我和7號一起到了禁區,7號傳給一旁的11號,11號射門,球被撲了出來,被我一個頭球送入球門!接下來,我以吊射、倒勾球3:0戰勝了阿根廷隊。教練“大發慈悲”,把我一下子從坐冷板凳的替補隊員提拔到了中鋒。 

  現在,和巴西隊的比分是1:0。趁我不注意,巴西隊截斷我的球,射進了我的球門。1:1了!接下來,雙方都防守嚴密,都未進球。眼看要進入加時賽了,我突然使出多年未用的招術--“八卦陣”(讓一些隊員按一定的距離把兩個球門連接在一起)。待八卦陣擺好,我用鏟球截斷球,傳給我方球門的守門員,守門員傳給最裡面的球員,球員1傳給球員2……就這樣,將近1分鐘后,球員把球傳給我,我故意向球門右邊抬起腳,待守門員撲向右邊,我卻向左邊用力踢去,球進啦!幾秒后,裁判員吹響了終場的哨聲。於是,我們中國隊首次奪得了世界盃的冠軍!我在中國足壇中寫下了最輝煌的一頁!因此,我當上國家隊主教練! 

  上任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隊員們不再看什麼《傳球秘籍》啊、《守門員專業》啊、《高級吊射講座》之類的書,而是看那些《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之類的兵書。從些,中國隊由決賽圈都進不了突飛猛進到每次世界盃都能得到冠軍,威振世界。 

  2058年,年邁的我已經61歲了。坐在電視機前,看着中國健兒的一個個進球,我笑了,欣慰的笑了,因為我一生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活的有價值!

我當上了國家足球隊主教練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國家作文 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