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當上了市長600字作文

如果我當上了市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夢想有許多,有的要當上魔法學院的學生,有的要當上國家主席,而我呢卻要當上一名市長。

  如果我當上了市長,我會調查我市的空氣質量,如果空氣質量不合格,我會召開全市幹部會議,解決這個問題,經過激烈的討論,我立刻招來了幾百名員公,並從市裡的資金上剝下一批買一批樹,讓他們植樹,並號召大家不要砍樹,如果有誰砍樹就要坐牢,我會親自去看一看植樹工人,並且對他們說:“辛苦你們了”然後我也體驗一下植樹的樂趣,經過一番改造,城市又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我走在馬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望着兩排高大的樹木,我心中不禁又一種自豪。

  如果我是市長,我會去農村看看,發現這裡醫院、市場離農民居住地遙遠,我為了不讓農村裡的村民走那麼多路,也不用生病時走那麼遠了,我有召開會議“農村改造”,取得了幹部的大力支持,我有招來了許多工人,剝下了一大批錢,準備農村改造,只聽“釘釘”聲音,改造開始了,經過一年的改造,農村完全變了樣,小屋變大樓、泥路變水泥路,交通出行也方便了,市場近在眼前,我走在農村的路上,只見一個個村民對我說:謝謝你,是你改造了我們的環境,讓我們能安心的生活。在路上小孩子們一邊走一邊向我打招呼,我聽了心裡十分高興,心裡不禁又有了自豪感。

  我正笑着呢,媽媽突然喊了我一聲,起床了,上學遲到了。我睜開眼,望着雪白的天花板,心裡想:原來只是個夢。希望這夢再過20年可以夢想成真。

  四年級:王迎迎



如果我當上了市長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