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上了幹部500字作文

我當上了幹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當上了幹部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管墅分校四(3)班  江四偉

  這次,我真的很高興,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班幹部。我參加了上屆幹部競選,可因為我上課不怎麼守紀律,被刷下了。現在,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成績又不錯,同學們終於同意我當班幹部了,我好高興。

  這回,同學們抬舉我,讓我當上了紀檢委員。我的職責就是維持班級自修紀律和眼保健操紀律。

  我走馬上任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難題。我們班有同學不會做眼保健操,我就教他,可我教他的時候,有同學就偷偷地睜開眼睛,這可是要扣分的啊,我趕緊上前警告,可那同學就揭我的短,說我以前也是那樣的。我啞口無言,我以前確是這樣的啊,但我必須讓他閉上眼睛。我急了,只能說:“我把你的名字記下來,讓宋老師批評你。”那同學才閉上了眼睛。

  經歷了這件事,我才知道,當班幹部必須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他說的話才有說服力,才有人聽。我要磨練自己,處處高標準要求自己,讓同學和老師刮目相看,做個合格幹部,為自己爭口氣,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指導教師:宋春仙

我當上了幹部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