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騎自行車 

  今天,我到全佳家玩,看見了一輛自行車,心想:我這麼大了還不會騎自行車,不如今天就借全佳的自行車來學一學吧! 

  我把我想的告訴了全佳,全佳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把自行車拿出院子來訓練。這是我第一次騎,心裡難免有些害怕,生怕摔了個大跟頭。全佳家院子有一個坡,我是初學者,一點也不敢滑下去,所以我一直在上面騎,可老天似乎要和我作對似的,我剛要騎,自行車就給我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害得我險些摔交。 

  這時媽媽來了,她對我說:“學自行車要從坡上滑下去,藉助坡上下來的慣性才能學會騎車。”我咬了咬牙,沖了下去,幸好我剎車了,讓速度減慢了些,快要到平地了,我準備好,沒想到前面有一些沙子,害得我又停了下來。又得重新來過了。 

  經過幾次反覆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就連比較難的上坡也能騎上去。 

  欣喜之餘,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付出了汗水,就能成功!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