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操場上學騎車。一開始,我騎得一點都不好,因為我總是容易倒下來。 

  爸爸說:“車子往哪邊倒時,你就向哪邊轉彎!”聽了爸爸的話我再騎時,果然不倒了,但新的問題來了——我總是撞到東西。 

  爸爸又說:“你快要撞到東西的時候,可以轉彎或者剎車,但最好是拐彎!”我聽了后又繼續騎,可還是會撞到東西,我幾乎失去了信心。可爸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我聽了之後又騎了起來。漸漸地,天黑了,我們只好回家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又去操場上學騎自行車,我們將昨天學的內容練習了一遍,爸爸鬆開手我也能獨自一人在操場上騎了。我高興極了,但爸爸卻說:“你還不會起動自行車,應該獨立將自行車起動並能行駛。”於是爸爸就先找一個有點下坡的地方讓我起動,他讓我先將右腳踩在踏板上,左腳踩在地上,左腳先發力蹬地,同時右腳用力一踩,車子搖搖晃晃地就向前行駛了。我越騎越來勁,不一會兒,我居然能在平地上起動自行車了,我高興極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要爸爸把自行車給我騎回家,但爸爸說我還不能上路,還對我說:“一定要記住,還不會走路時就更不能學跑步!” 

  騎自行車真有趣,明天我還要騎車。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