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進步了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轉眼過去了三個月,不知你們發現了沒有,我真的進步了。每天積極完成家庭作業,星期天自己洗衣做飯。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課時,我比以前更認真聽課了,舉手回答問題的次數也多了,我覺得我勇敢了,更有自信了。下課時,我已不再像以前一樣,一下課就跑出去玩,而是在座位上認真的忙活老師布置得家庭作業。在這期間,我學會了團結、合作與分享。學習上更加積極、主動了。我每天都會有新的體會。當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一定會改正的!

  還記得上次考試,地理和 歷史考的都不理想,卷子發下來的那一刻,我獃獃地望着那張歷史卷,頭腦發麻,心裡不時的責備自己,剎那間產生了自悲感. 從那以後,我就更加註意我的學習,.有一天晚上,我根本沒睡着,頭腦里時不時地回想起那張卷子,心裡十分愧疚,心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賺錢,為的是讓我好好學習,還把我辛辛苦苦養這麼大,而我呢,根本就沒搞好學習 ,我想:我應該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我的爸爸媽媽,想着想着,我心裡燃起了如鋼鐵般的鬥志,:"我一定要搞好學習

  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經過這一時間的努力,我覺得我進步了!數學做錯的題比以前少了,語文老師布置得作業我認真完成了。歷史我下功夫背了,也許這些對於好學生來說都不算什麼,但是,我努力了。我相信,只要有進步,我就一定會成功!爸爸媽媽,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的,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爸爸媽媽,我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