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校發展,我進步700字作文

學校發展,我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與學校共發展 

我是一個新生,到我的新學校已經有半個學期了。我對學校的一切還不是很熟,但我能感覺到:學校正在慢慢地發展,但我同時也慢慢地發展中。 

學校是一間百年老校,在以前高中部和初中部是在同一個校區的,但現在由於學校的發展,高中部已搬出老校區,初中和高中分別在不同的校區。初中部校內有實驗室,電腦室,生物園,地理園,音樂室……這就說明了學校正在發展。學校設備齊全,環境優雅,教師們都有良好的教風和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在這裡學生能夠專心地學習,這也代表了學校的發展。我們學校還成為了省重點學校之一,全市的優秀學生大部分集中在我校。我們的學校有一棵很大的芒果樹,它成為了我校的象徵,操場上有4個籃球場、2個羽毛球場和一條200米長的環形跑道。我校的生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金魚池裡還養着各種各樣的魚兒。學校的大樓有7棟,分別是教學樓、校友樓、圖書樓、學生宿舍樓等錯落有致,分佈在校園內。 

我的發展可以在學習上看出,在第一次語文檢測時,我得了比較差的成績,但後來我在老師的幫助下,經過努力,成績有了較大的提高。在學習方面,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遇到困難就泄氣,我學會了勇於面對困難,克服困難。這些改變都時在優秀的學校里培養出來的。隨着在學校里的不斷學習,我相信自己會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優秀的學校,良好的校風,培養出優秀的學生。一百多年的校史,隨着時代的發展,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格物致知,崇尚善美”的校訓表明了學校的教育方針,教育學生:考察事物,獲得知識;追求真、善、美的品德。不斷的發展,不斷的進步,使我們學生獲得更好、更優良的教育。我相信在這麼優秀的學校學習,學習會更加進步,知識會更加豐富,品德會更加善美。所以學校的發展使我更加進步,我與學校共發展。

學校發展,我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發展作文 進步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