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進步了500字作文

我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綻放,這是花兒的進步;發芽,這是柳樹的進步,清澈,這是湖水的進步;蔚藍,這是天空發進步……世界,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進步着。當然也包括我,那件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原來,每次一到周末,只要一有空我就一定會坐在電視機或電腦前,就因為這,媽媽就批評了我好幾次,說這樣對眼睛不好,可我卻把它當成耳旁風,不放在心上。 

  但是,從那天開始,媽媽從此改變了對我的看法。 

  那次周末,趁媽媽不在家,老爸上班,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給家裡來個大掃除!給他們來個驚喜,因為我可不想被稱為大人口中的“懶孩子”。於是,我說干就干,“就從廚房開始吧!”我邊說邊打了一個響亮的指扳。就這樣,我拿着抹布,認真地打掃每一個角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而我的手卻一直沒有停過,一會兒拿着抹布在窗戶上左擦右擦,一會兒又拿着拖把在屋子裡左拖右拖……我已經汗流浹背。 

  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剛一推門,他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哇!我們的女兒啥時候變得這麼乖呀?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吧!”我只是笑了笑 ,沒說話。 

  那天,我被媽媽好好地表揚了一下,當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為我知道,勞動后換來的“果實”一定很甜。 

  人,每時每刻都在進步,哪怕是一小步,因為只要你進步了,人生也會隨着你邁出一大步。

我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