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進步了900字作文

我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進步了 

  丰台區東鐵匠營一小分校四(2)何彥傑

  站在領獎台的那一刻,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手捧這張燙金的“春蕾杯作文三等獎”的紅皮兒證書,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你可不要小瞧這個三等獎,對我來說它可是個大寶貝,這可是我用多少個日夜的辛苦換來的,它來得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不知什麼叫作文,每次都是攪盡腦汁,緊咬筆桿,半天才憋出一兩句話來,幾句話的小作文顛三倒四,像記“流水賬”似的,哎呀,提起作文我就頭疼。因此,平時我就用“能抄就抄”的方法,可一到考試沒有作文書可抄了,就只能落個“大紅燈籠高高掛”的下場。媽媽說:“寫作不僅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而且還離不開平時好詞、好句的積累”,不行,只能給你報班了。於是,媽媽在網上查了又查,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巨人學校的作文班,便毫不猶豫為我報了名。 

  哎,老師講的知識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深奧了,課上的筆記、練習,課後的日記、采蜜集真讓我有點吃不消,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很想學作文,可我實在是不想寫作文,字太多了,寫得我手生疼生疼的,很累,我不想學了。”這時,媽媽鼓勵我:“孩子,萬事開頭難,任何一種學問是不會輕而易舉就學會的,你要記住,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只有真正掌握了它的奧妙所在,你就會打心眼裡喜歡它,甚至離不開它,不信你就試一試。”我聽了媽媽的話,一直咬牙堅持着。從沒偷過懶,因為我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學好作文。 

一年、兩年,漸漸的,我的作文有了起色,從剛開始的優一顆星到兩顆、三顆,發展到優四顆、五顆,甚至到現在的六顆星是常有的事,最開心的是老師經常拿我的作文給同學們當範文,同學們都喜歡我,我的心裡很甜、很美,也很為自己驕傲,因為我學會了不要放棄。這印證了媽媽的那句話:“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我現在最大的收穫就是寫起作文來輕鬆,愉快,就像玩一樣快樂,寫作真的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這不,一年一度的“春蕾杯徵文大賽”又給盼來了,這次我信心滿懷,一鼓作氣寫完了整篇文章。嘿嘿,不好意思,雖然只得了個三等獎,那也預示着成功離我不遠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大聲歡呼起來。 

“我進步了,我勝利了”,我知道,這離真正的成功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會加油的!

我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