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英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吧!我也有自己的英雄哦!我的英雄就是白星。

  他今年二十三歲,是我最崇拜的一位長輩,他的所作所為讓我依依記在心中,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受最深。記得有一次,2009年八月的某一天,白星因公事到吉隆坡去出差,清早六點鐘從馬六甲出發,在去火車站的路上,看到有一位叔叔背着小孩,手還拉着一個小男孩去趕車。

  天淅淅瀝瀝地下着雨,他們父子三人都沒有穿雨衣。那個小女孩因掉進泥坑裡,弄了一身泥,一邊走還一邊哭。看到這種情況,白星急忙上前去,脫下自己的雨衣,披在背小孩的叔叔身上,馬上又背起那個小男孩,一同來到火車站。白星替她買好了票,又一同上了火車。

  在火車的路上,聽說他們父子三人早晨沒吃早餐就出來了,白星又把自己帶的六個饅頭送給了他們。上午八點鐘,列車到了瀋陽,白星領着小男孩,把他們父子三人一直送出火車站。

  白星精神對我的影響非常大,讓我學會了要樂於幫助身邊有需要的工作者,讓我學會了要主動去幫助班裡的差生,也讓我學到了白星那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一位樂於助人的英雄——白星!



我心目中的英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