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劉翔3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劉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能有人會問我:“為什麽你心目中的英雄是劉翔,而不是成龍,李連杰這樣的巨星呢?”我會說:“因為劉翔是亞洲人,而田徑這個運動是亞洲人的弱項,但劉翔卻一次又一次的為亞洲人創造了奇迹。 

  也許有很多和我一樣,看過劉翔得到冠軍后都希望劉翔能在2008主場奧運比賽中為國爭光。劉翔開始比賽了,他先試跑了兩次,剛跑了幾步就不行了,可是他卻忍了下去但他最後還是退出了比賽。劉翔和北京奧運會擦肩而過,北京奧運會對於每一個中國奧運健兒來說,可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奧運會了,劉翔可以說是最不幸的運動員了。 

  劉翔說過:“我不到萬不得已的地步,是不會不參加比賽的。”我現在最想對劉翔說:“加油!你一定能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奪金的!我們相信你!” 

  劉翔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們等待着王者歸來!

我心目中的英雄----劉翔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