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走來了400字作文

春姑娘走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生長的季節,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來了,迎春花兒張開嬰兒般的笑臉,向我們微笑。春風吹過小草,拍拍堅硬的土地,說:“小草,小草,快起來吧。春天已經來到。”小草半閉着眼睛,懶洋洋地起來,穿上綠外套。春風拂過樹梢,說:“大樹,大樹快起床吧,春天已經來到。”樹榦迫不及待地吐出嫩綠的小芽。春風躍過小河,摸摸冰凍的河面說:“快融化吧,春天已經來到。”河水一聽馬上舒展了。春風又趕到天上,對雲朵說:“你們馬上聚在一起,變成烏雲,落下來。”過了一會,它們變成雨點從天上落下,下了一場綿綿春雨。

  春雨過後柔和的太陽一直徘徊在天空。人們不像以前穿那麼多衣服了。各個輕裝上陣,孩子們也被春風喚醒了,追逐嬉戲,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櫻花開得格外燦爛,有粉色的,白色的,非常美麗。一陣陣清風吹來,像個醉漢。看見這種景象,我想起了一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原來春天這麼美麗。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你就會看見,春天就在你眼前。

  四年級:吳鴻雁



春姑娘走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