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瓜先生350字作文

冬瓜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班上有一個又胖又“圓”的小同學,我們都叫他冬瓜。

  為什麼呢?其原因有兩個:1、他的名字里有一個冬瓜的“冬”字。2、他又胖有好玩,忍不住叫他冬瓜。

  這位冬瓜先生是我們班早讀帶讀的同學,他眼睛小小個的,嘴巴大大的,你別說,他的聲音還挺響亮的呢。

  他走路也很可愛,像一隻小黃鴨一樣,一走起來,屁股在那扭來扭去的。

  最注重的是他性格特別的好,不會動不動地就哭啊鬧的,怎麼說呢?性格開朗吧。

  冬瓜先生是我們班一個比較憨憨的男生,他會聽我們女生的使喚,也會跟我們女生一起玩。女生最不討厭他的,是他不會亂罵人也不會講髒話。不像我們班上一些男生,一張嘴就全是髒話。反正他挺搞笑的,在女生面前也比較放得開,跟我們玩女生的那些遊戲。

  如果你跟他開個玩笑,他反而不會去鑽牛角尖,只會在一旁愣住、傻笑。

  如果要找個詞語來形容他,那那個詞語就是憨厚。

  四年級:湖畔



冬瓜先生 標籤:冬瓜作文 先生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 魯迅先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