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徐州800字作文

美麗的徐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住在一個源遠流長,歷史悠久。山清水秀的地方。這裡便是古稱彭城的——徐州。這裡,是兩漢文化的發源地。這裡,是中國佛教的發源地。這裡,被稱作“彭祖故國”、“劉邦故里”和“項羽故都”。這裡還擁有着大量文化遺產,名勝古迹。作為一位樸實,熱情的徐州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清晨,在大地還沒有完全蘇醒的時候。蒸騰的霧氣像層層薄紗般在空中飄蕩。這時的徐州像一個神秘而又古老的地方。當大地恢復生機。徐州最美的山峰要數雲龍山了。雲龍山上巨石磷峋,綠意盎然。每當天氣晴朗時,明媚的陽光穿過樹枝,灑在你身上。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無數的不知名的小花成群的開放着組成了一段段五彩斑斕的綢帶。山上的小溪更清了無數的小魚小蝦歡樂的嬉戲着。說到雲龍山他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據說,徐州有一次遭遇了乾旱。住在天上的一條好龍——雲龍。知道了徐州的苦難。就趁玉帝睡覺之時。偷偷地溜了出來。來到黃河邊,吸了一大口水,把徐州的每一條小溪,小河都灌滿了水。徐州終於又恢復了生機。可玉帝很快發現徐州回復生機。就立即調查是誰觸犯了天規。當他知道是雲龍觸犯天規時便大發雷霆。把雲龍懲罰的遍體鱗傷。然後把它拋入人間。有一天,一位姑娘發現了雲龍。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姑娘非常感動。他把雲龍帶到自己家裡給他養好了傷。此後,雲龍便一直住在人間。過了200年後雲龍終於衰老了。他化成雲龍山一直保護着徐州。

  徐州不光景色優美,而且特產也是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徐州的特產有小孩酥,把子肉,龜汁狗肉,蝴蝶饊子……簡直數不勝數。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孩酥了。此糖甜而不膩,入口即酥,回味無窮。好吃極了!

  這幾年徐州的發展更是與日俱增。馬路邊常常看見有綠色的環保公共自行車。那是徐州政府花錢裝備的。為的就是能讓我們少開車減少尾氣排放。讓空氣更新鮮,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教學設備也先進了,紫外線觸摸屏讓老師教學更得力。學校為了能更好地讓我們學習科學知識還批發了大量航模供我們實踐。

  親愛的朋友們啊,如果你來徐州玩,我很樂意做小你們的導遊,保證讓你們笑得合不攏嘴。

  四年級:殷斕珂



美麗的徐州 標籤:徐州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