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郭晶晶,我崇拜你500字作文

郭晶晶,我崇拜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我認識了你——郭晶晶。從此,在我的心目中又多了一位崇拜的偶像。 

  8月10日,你和吳敏霞一起奪得了奧運會女子三米板的金牌。在8月17日的三米板單人決賽中,你又技壓群芳,在五輪比賽中,得到了415.35分,這是女子三米跳板跳水比賽有史以來的最高分!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你20多年的跳水運動中,你先後奪得了25個世界觀軍,其中4個奧運會冠軍。在這些耀眼的金牌背後,你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我讀過《感動小學生的100個人物》這本書,從中了解到:你6歲時就在河北保定學習跳水。當時,你的膝蓋有些突出,你的啟蒙教練李芳說,如果你以後拿不了冠軍,那就是腿的緣故。從此以後,你每天都讓父母幫你壓腿,慢慢地,你的腿也就好了。你15歲開始參加奧運會,雖然也曾經有過失敗,而且經歷了骨折、視網膜脫落等傷病的痛苦和困擾,但是,你不氣餒、不灰心,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堅持刻苦訓練。終於,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獲得了金牌!現在,在北京舉行的的奧運會上,你又不負眾望,奪得兩枚金牌! 

  看到你站在冠軍領獎台上燦爛的笑臉,我是多麼喜歡你啊!我在青島的奧林匹克主題公園裡,專門和你的肖像合了影,我是多麼開心啊!真希望能親眼見到你!

郭晶晶,我崇拜你 標籤:郭晶晶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崇拜的一個人作文 崇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