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郭晶晶姐姐的信1100字作文

給郭晶晶姐姐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您好!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請不要奇怪!雖然您不認識我,但是我對您的景仰卻非同一般。首先請允許我作一下自我介紹吧。我——一個您忠實的小觀眾,名叫秦曉婷,今年14歲,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您知道嗎?我非常崇拜您!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您參加比賽時,都會無比激動,無比緊張,因為我是多麼希望您能在比賽中奪魁。 

  晶晶姐,還記得那次的雅典奧運會嗎?看!輪到你出場了——你從容地走上踏板,兩手向上舉,做一個深呼吸,踏板、起跳、騰空、旋轉、團身、打開……短短的時間裡,你在空中做了一連串優美的動作,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你猶如一根針筆直地插入水中,只濺起一絲水花。您嫻熟而優美的運作征服了評委,征服了在場的觀眾,也征服了全世界!最終您以最高分獲得冠軍。當您站在領獎台上,頭戴橄欖花,胸前掛着一枚金牌,別提多神氣了!你知道我有多羨慕你嗎? 

  明年就是2008年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也將在我國首都舉行,作為中國的一名小公民,我和所有的中國人一樣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因為這是我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這次機會可是來之不易啊!我們每個人都清楚地記得: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00,萬眾矚目的2008奧運會舉辦城市在備受關注的莫斯科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中揭曉。此時,全球華人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落在這裡,在薩馬奇先生雄渾的宣告聲中,我們聽到了一個響亮的名字:BEIJING!頓時,整個中國沸騰起來,億萬國人歡呼雀躍。當時我也激動得熱淚盈眶,相信您也如此吧!機會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在此,我想給中國的奧組委提幾個建議,你能幫我轉告一下嗎? 

  1.綠化是首要之任。因為如果許多外國人來到我國,看到鳥語花香,綠樹成蔭,肯定會對我國的環境大為讚賞,而且這對運動員的身心健康也大有好處。 

  2.食品。運動員吃的食品一定要有營養,造型漂亮,把中華美食的精粹全都展現出來,讓世界對我們中國刮目相看! 

  3.文明。假如外國友人來到北京,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人亂吐痰、隨地扔垃圾,甚至更不文明的行為,就會讓他們覺得我們中國人太沒素質。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決不能讓外國友人小看了我們中國人。 

  晶晶姐,2008年的奧運已進入倒計時,您現在可要加緊訓練哦!我可期待着您在比賽中有更出色地表現。不過在訓練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再讓腳傷複發了,我會為你祈禱的。 

  另外別忘了幫我轉告其他奧運健兒,全國人民都期待着他們在奧運會上加油,努力,為祖國添金!我如果有機會,一定親自來觀看你比賽。 

  祝您 

身體健康,美麗永存! 

  您的崇拜者:秦曉婷 

  2007年8月28日

給郭晶晶姐姐的信 標籤:郭晶晶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