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郭晶晶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郭晶晶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可是您的“體育迷”。 

從雅典奧運閉幕到現在已有三四個月了,可我還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在那段時間裡,我總看您的跳水,當您完成那優美的最後一跳時,我們全家歡呼起來,因為我知道這枚金牌又屬於我們中國了,年僅23歲的您又成為了世人的“焦點”。 

  想着,想着,我的神思又回到了6年前,那時,我還是個幼兒園的小孩。有一天,從寧波少體校來了幾個教練,說是要抽幾個游泳選手去寧波訓練,後來那個教練就選中了我,讓我去訓練。可我到了那裡經不住沒有爸爸媽媽、沒有老師同學的考驗,逃了回來。現在想想是多麼後悔,後悔那時沒有學會堅持。後來,我到了餘姚陽明小學讀書,在我四年級時,教練又選中了我,再次讓我到餘姚游泳館訓練,可我又逃了回來。想想,我真的很無知,一次又一次的大好機會從我身邊滑過。您就比我堅強,在錦標賽中您多次輸給你大師姐,但您又沒有放棄,再后奪得冠軍。 

  我不夠堅強,我沒有撐到最後。現在,在奧林匹克精神下,我又去自學了游泳,我在您的精神帶動下,終於征服了水,學會了游泳。現在,我在不斷努力,也想成為水中的“美人魚”。雖然,我在游泳上已無緣於奧運冠軍了,可在學習上還是蠻不錯的。我的習作多次獲獎、刊登。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練好本領,長大后當一名記者,專門報道你們的故事,讓我的筆告訴世人,你們是民族的驕傲,民族的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寫到此。郭晶晶,這個熟悉的名字又在耳邊響起,祝您在2008年奧運會上再創佳績,讓郭晶晶這個名字再次響起在2008年奧運會上,讓世人目睹中國人的風采。好了,不說了,等您再次奪得冠軍時,我再給您寫信。 

  此致 

  敬禮!

  永遠支持您的人——諸夢霞 

  2004年12月8日

給郭晶晶的一封信 標籤:郭晶晶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