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中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廢墟中的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四年級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看到一張照片。那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的情景。

  我在照片上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坐在廢墟中。這個小男孩好像抱着一隻玩具狗,大聲哭喊着:“我要我的爸爸媽媽……”可是他爸爸媽媽又去了哪?我想應該是他的爸爸媽媽要帶他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可還沒有登上火車,日本侵略者就已經用飛機投下了一顆罪惡的子彈。幼小的她從此失去了父母的關愛,他只有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這個可憐的孩子一定會遇到“好心人”。也許在“好心人”的培養下成為一個棟樑之才。

  我真恨那些日本侵略者。他們毀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啊!他們讓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啊!如果沒有了父母的關愛,他們可能就會走上犯罪的道路或流浪街頭。

  侵略者真壞啊!現在我們強大了,永遠都不不怕他們欺負了。

  綉惠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傷心啊



廢墟中的小男孩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