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中的孩子400字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聲尖叫,異常刺耳,我感到從心裡發出的痛,一種撕心裂肺的痛!

  這一天對於這一家來說是幸福開心的一天,爸爸帶着孩子在玩遊戲,吃完中餐后,便上了街玩玩,一陣巨響,吵的孩子哭了起來,爸爸抱着孩子心急如焚地跑,一下孩子摔倒地上,原來日本人來打仗了,天上一台台飛機發射着大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抗日英雄控制住了敵情,有的人不幸的死亡,還有的人幸運的活了下來。

  這時候,傳來了一個3—4歲小孩的哭泣聲,這哭聲那般稚嫩。只見孩子坐在濺滿血的地上,他是個可憐的孩子,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

  幾天後抗日英雄打敗了日本人,建造了新中國。雖然在戰爭中失去了很多生命,但倖存者還精神斗數的建着房屋,一位倖存者發現了這個小孩,收養了他。

  幾十年後,那位小孩長大了他小時候發奮圖強,長大后成為了大教授,帶着他的義母環遊世界……

  湖南邵陽邵東縣兩市鎮二完小四年級:莫寧



廢墟中的孩子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