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里的孩子400字作文

廢墟里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和爸爸、媽媽生活得很幸福,天天都去公園散步。可是,有一天,媽媽突然對我說:“我們馬上就要離開這兒了!”我迷惑不解的問:“為什麼呀?”媽媽說:“最近,我們這裡來了一批鬼子,他們天天早上都會來搶東西,弄不好還會槍斃呢!”媽媽說完,抱起我就走。我和媽媽準備離開上海,逃往其他比較安全的地方。我們剛來到火車站,就看見一架飛機呼嘯着朝我們飛來。四周的市民突然變得慌張起來,四處逃竄,還狂喊着什麼。我心想,不就是一架飛機嗎?至於這樣嗎?隨後,這架裝滿炸彈的飛機對上海火車站進行了狂轟濫炸,一枚枚500磅重的炸彈從天而降。火車站無數要逃往內地的市民當場炸死。只有我——一個小男孩。倖存了下來。 

  此時此刻,我沒有了陪伴在身旁愛着我的父母。我只能坐在那被炸彈氣浪沖翻的鐵軌上,號啕大哭。我坐着想:爸爸媽媽你們在哪?難道我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嗎?我站了起來,用那已經哭得紅腫的眼睛環視着四周,尋找着我的父母,可我並沒有找到我的父母,只看見了無數的屍體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 

  無情無義的日本侵略者,竟然對這麼多無辜的人們狠下毒手。所有的人們都渴望和平,憎恨戰爭!

廢墟里的孩子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 山裡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