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中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廢墟中的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廢墟中的小男孩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南站。 

  “日本人要來上海了!”大家都急沖沖地跑向上海火車南站,想乘火車逃到安全的地方避難。但就在這個時候,日本人的飛機飛過來了,他們向上海火車南站投下了一顆大炸彈。轟!上海火車南站一下子成了一片廢墟。日本侵略者又向上海火車南站投了幾顆炸彈,轟!轟!轟! 爆炸聲,喊叫聲,血肉模糊的景象嚇哭了一個三歲大的小男孩。 

  “快往外跑!”小男孩的爸爸對小男孩的媽媽說,之後抱起小男孩就往外跑。跑着跑着一根掉落的樹枝砸在了小男孩爸爸的身上,小男孩的爸爸趕緊把小男孩給到了他媽媽的手上。小男孩的媽媽只好帶着小男孩往安全的地方跑。這時候,日本侵略者的飛機又沖了過來,他們又投下了幾顆大炸彈。炸彈炸倒了房屋,正好向他們倒去。小男孩的媽媽為了保護小男孩,就把小男孩壓在了身子底下。這時,正好日本侵略者的飛機沒有油了。嗖——— 飛機掉到了地上,造成了機毀人亡的“好事故“。 

  嗚——,嗚—— ,救護車來了,幾位白衣天使跳下車,麻利地救出了小男孩一家和其他人,送上了救護車。 

  小男孩長大后,成了一名傑出的科學家,為新中國的建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廢墟中的小男孩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