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中的小男孩400字作文

廢墟中的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937年8月28日,喪心病狂的日本侵略者入侵上海。 

  一架架轟炸機在上海火車站的上空盤旋,呼嘯而過,把一顆顆罪惡的炸彈投向了人多的地方。霎時,火車站內濃煙四起,血肉四濺,轉眼間,火車站被炸成一片廢墟,不知有多少人被埋在這裡。 

  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傳來。循聲望去,只見一個小男孩在廢墟旁號啕大哭,他光着腳丫,破爛的衣服裹在身上,他望着廢墟,用稚嫩、咿呀的聲音尖叫着:“爸、媽。”,也許在房屋倒塌的那一瞬間,父母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竭力地把孩子推向安全的地方,自己卻被永遠的埋在這廢墟里了。 

  想到這裡,我們不禁為這個男孩子的命運擔憂。他是不是被好心人救走,送往孤兒院;是不是餓死在這片廢墟旁;是不是被狼心狗肺的敵人用刺刀刺死······ 

  我們心中的怒火燃燒了起來,這些殘暴的鬼子在中國的土地上亂殺無辜,它們那罪惡的炸彈,不知炸死了多少百姓,俗話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那些可恨的鬼子遲早要遭報應!但我們心中又被另一種呼聲佔領了: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廢墟中的小男孩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