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廢墟中的阿曼達400字作文

廢墟中的阿曼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好!地震了!“

  “救命啊!“

  “大家不要慌!躲到牆角!躲到牆角!”

  一座教學樓的左後角的教室里傳出這種聲音。在地震中這種聲音很多。不過,這些聲音一會後便會轉為陣陣慘叫,因為??

  教學樓塌了。這原來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教學樓,已變成了一片廢墟。當然,這片廢墟還有一些被命運之神眷顧的幸運兒。阿曼達和他的同學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正當他們慶幸自己還活着時,另一個殘酷的現實又一次撲向了他們:他們出不去了。

  有些人絕望地痛哭着,喊着爸爸媽媽。還有人使出全身力氣喊着救命。可這時,阿曼達走出來冷靜地制止了他們:“同學們,不要浪費你們的力氣了,哭有什麼用,喊有什麼用?我們還是先保留體力,等人來救我們吧。”他頓了頓,又說:“我知道你們很絕望。說實話我也很絕望。不過,我敢保證如果我爸爸還活着,就能救我們出去,因為他對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說完,他坐下來思考着一個問題:假如,爸爸......死了呢?如果爸爸死了,我們,怎麼辦?等死嗎?不不,不行。就是用手挖甚至用嘴啃,我也要開闢一個出口,和大家一起出去!

  正在這時,上面傳來挖掘的聲音......



廢墟中的阿曼達 標籤: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廢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