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廢墟中的淚水1300字作文

廢墟中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一天早晨,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小強去外婆家裡避難。

  

  小強可高興啦!又蹦又跳的,爸爸媽媽也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不用生活在戰亂之中了。

  

  這時,他們正在向火車站的方向走去,天空中突然黑了下來,小強說:“媽媽,看!那是什麼?”“是一架龐大的飛機。”突然一個炸彈瞄準了火車站的侯車廳,“轟”的一聲,頓時,房屋倒塌了,成了一片廢墟了,有的人被壓在了廢墟之中,還有的人就差一點兒就逃了出來,有的已經逃了出來。爸爸媽媽往會逃,可是,天空中正在扔下一個個炸彈,東南西北都有一個,爸爸媽媽和小強都被包圍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頃刻間,爸爸媽媽倒了下去,全身都是血,小強看不見爸爸媽媽,身邊全是轟隆隆的響聲,小強害怕極了!頓時小強變成了一個淚人兒。

  小強把眼睛都哭腫了,把自己身上的青筋都哭爆,他的淚水都哭幹了,再也哭不出聲音了。

  人擁人,人踏人,人踩人,老弱夫在一浪高一浪的人潮中被活活地踩死了,炸斷了手臂的人在地上呻吟着。一陣人群涌過,瀰漫的煙霧中隱隱約約地可以看見一個孩童伏在兩具屍體上哭喊,焦黑的臉頰淚水沖得髒兮兮的,染滿血的襯衣僅僅裹這瘦弱的軀幹,稚嫩的童聲竭力嘶叫:“爸爸,媽媽······聲音是多麼無助。

  突然,天空中的飛機噴出一條耀眼的火煉,緊接着便是沉悶的響聲。於是哭聲嘎然而止,地上有多了一具童屍體。

  大家不要在打戰了!要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指導老師:潘秀眉

  405班

  葉蘇瑩

廢墟中的淚水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