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狂想曲350字作文

森林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給我聽了一首動聽的音樂。

  隨着歌聲,我彷彿看到一群人,來到了一片熱鬧的森林中,召開了一場盛大的音樂會,並放出了美妙的音樂。音樂聲吸引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加入了這場盛大的晚會。

  動物們有的唱,有的跳,有的“彈吉他”,有的吹笛子……好不快活。青蛙坐在綠色的舞台上,“呱呱”地放聲歌唱;蟋蟀在草叢中,用它的“小吉他”給青蛙伴奏;小狗也蹲在地上,“汪汪”地打着節拍;連鵝姑娘都跟着音樂聲大搖大擺地跳起舞來,並用寬大的翅膀給它們“鼓掌喝彩”……

  小鳥歌唱家們也循着聲音從遙遠的山邊飛來,用婉轉清脆的歌喉給它們加點“顏色”,音樂會變成了一場美妙的狂歡!

  最後,音樂會結束,小動物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灑下了一路的歡歌笑語和一片皎潔的月色……

  四年級:金蘭



森林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