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狂想曲遐想500字作文

森林狂想曲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靜悄悄,我坐在收音機旁聆聽着悠揚的長笛聲,悠揚的長笛聲把我帶進了美崙美奐的清晨森林……

  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了窗戶,喚醒了森林中的朋友們。起得最早的是清澈的小溪,清澈的溪流衝擊到岩石,便激起騰空的浪花和股股洄流,衝擊聲、歡騰聲構成歡快的曲子。接着樹也起床了,風淘氣的在樹周圍繞圈玩耍,使樹“沙啦啦,沙啦啦”的響着,緊接着小黃鶯、百靈鳥、布谷鳥等森林動物們接二連三的起床了,他們分別做着各自的事。

  氣氛變得活潑了,動物們竟相叫了起來,黃鶯的歌聲婉囀動聽,青娃清脆的叫聲令人驚嘆,布谷鳥有節奏的音韻,令人為之一振,知了蟈蟈的聲音,令人感到歡悅……突然,氣氛沉重起來了,好像有一面大鼓重重地敲響了,那是大提琴沉重鏗鏘的樂調,我的心不由得提了起來!哦!原來是蟋蟀在拉大提琴。螳螂不甘下風,立刻拉響了他那悠美的音韻,那是小提琴輕盈優美的樂調,音樂猶如心靈的溪流,流進我的心頭。

  漸漸的、漸漸的,動物們都累了,他們坐着交談,你一句我一句,令我不由得想和他們寒暄一下。過了一會兒,大家一起唱和,我覺得,這優於人間所有的音樂,令人一聽便不會忘懷……

  咦,怎麼沒聲音了,哦!原來音樂結束了……

  廈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 劉欣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森林狂想曲遐想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