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狂歡會350字作文

森林狂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森林狂歡會,森林裡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月光如牛奶般地傾瀉在大地上。

  老虎大王和斑馬紳士、孔雀小姐等很多動物都來參加狂歡會。狂歡會開始了,貓頭鷹奶奶當主持人,它面對着人山人海的觀眾宣布:“第一位上台的選手是小青蛙。”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小青蛙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聽,它那呱呱的歌聲可真奇妙啊!第二個是美麗的小黃鶯,它敞開歌喉,唱出的歌聲猶如心靈的溪水流淌在每個人的心靈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第三位是知了,知了拿出小提琴,撥動了扣人心弦的旋律,讓人如痴如醉……特別是孔雀小姐表演開屏優美的舞蹈更是嘩然一片,許多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狂歡會真是千姿百態!

  狂歡會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時而歡聲笑語,時而掌聲雷動,動物王國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

  福建泉州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蔡騰翔



森林狂歡會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