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替知心姐姐給王虹寫的回信700字作文

替知心姐姐給王虹寫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王虹小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我收到了。看了信,我感到同情,同時也為同學們不理解你而感到難過。

  你在來信中雖然沒有全面的介紹自己,但是從你有許多朋友這一點上,我能感覺到你是一個熱愛學習,喜歡廣交朋友的好孩子。

  你說因為有一次沒有能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同學們就疏遠你了。我想你和你的同學們都還沒有明白什麼是生日的真正含義吧?在這裡,我有一句話想送給你和你的同學們:兒女的生日是母親的苦難日。因為那一天,母親經歷了疼痛和痛苦,與死神擦肩而過,所以生日的那一天,最要感謝的人是母親,感恩母親給與自己生命,這不是一次簡單的同學聚會就能做到的,我想這也是父母不同意你去的原因吧。

  你們現在還在學習階段,都還沒有經濟能力,用的都是父母親辛辛苦苦工作賺來的錢。如果你們過生日都要聚會,就會增加父母的負擔。今天我請,明天你請,後天他請,父母不知道要花費多少錢。你可以向同學們解釋一下這件事,讓他們也看看我給你寫的信,我相信:同學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后,會有所觸動,也會和你和好如初的。

  你們還可以利用周六、周日休息的時間,大家相約去打打羽毛球,騎騎自行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既可以花錢很少,又鍛煉了你們的身體,增長了見識,還會增進彼此間的友誼。

  你想試試我給你的建議嗎?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永遠健康!

  知心姐姐

  12月26日

替知心姐姐給王虹寫的回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王虹同學的回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