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落300字作文

日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已是黃昏了,沒到這個時刻,我便喜歡觀賞這如詩如畫的日落。

  太陽勞累整整一天,強烈耀眼的光芒一剎那間變的虛弱無比,十分淡薄。頓時,瑰麗的晚霞在剎間變得色彩繽紛,有金黃、橙色……各種各樣的顏色烘托着紅彤彤的夕陽。在藍天的襯托下,像一幅美麗得空前絕後的藝術畫。 

  夕陽緩緩的向山下降,使成千上萬的“綵帶”從天而降,落在山尖,用“小巧玲瓏的眼睛”凝視着廣闊的大地,露出一種難捨難分的樣子。一會兒,夕陽又向下溜了一截,速度越來越快。落在山腰時,成了兩把小小的刀。又過了一會兒,夕陽變得像一把鐮刀。又變得一顆紅寶石……夕陽無聲無息的,完全離開了。

  太陽離開了,大地和天空彷彿被黑暗覆蓋了,黃昏變得無影無蹤。太陽此時應該到了地球的另一個地方,不懈地為那兒的人們帶來了一個壯觀的黎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雖然很短暫,可是它為我們獻出了一種壯觀而又瑰麗的景象。

日落 標籤:日落作文 觀日落作文 看日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