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心姐姐的回信450字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王虹同學:

  你好!

  通過你的信,我可以大致的了解你,從你的朋友請了你,和九個要好的同學,可以看得出,你一定是個人緣又好,又善於交往的好同學,對嗎?如果我說得不錯,那麼就繼續分析吧!我十分為你擔憂,不是你的處境,而是你的心態。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那次,我的好朋友約了我在大課間丟沙包,我爽快的答應了,可是,在上午第二節課下課後,老師因為讓我改作文而留下來,我想:“既然我作文已經要改完了,那我就留下來吧!”我就答應了下來。這件事以後我的好朋友就漸漸不理我了,我與她說話,她也是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每次一回家就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怎麼和她和好呢?媽媽注意到了,問我:“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和我說:“你去和她道歉吧,她會原諒你的。”聽了媽媽的話,便想試試了。第二天,我對她說了一句:“對不起,這個大課間,我們一起去投沙包吧!”剛說完,她便拉起我的手,我們就又成了好朋友。希望你可以從中找到方法。

  祝你

  天天向上

  知心姐姐

  X月X日

知心姐姐的回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